2016年6月23日 星期四

【開箱文】Dororo兵長模型

我終於獲得我人生中第一隻ACG模型了!!!!!!!!  
Dororo算是我的本命吧WWW
在台南的遊戲護照(店名)用200元買的~~ヽ(●´∀`●)ノ


打開後的零件~滿滿DER手
(全部黏起來應該可以開千手觀音的技能(ㄍ

啊啊! 在下登場了是嗎? 

 Dororo,拔刀!(ㄍ

 前方來者何人!!!??
(我室友的浣熊)

 要來喝杯茶嗎?

 恩?你說你不想喝???(逼近


 

 嗯哼! 大概就是這樣!!

最後在下再來個敬禮!!!

大概是說明書吧,外加其他人(*゚∀゚*)



我個人是不太在意有沒有小瑕疵啦,不要太OVER就好了。(´・ω・`)
好喔!!就是這樣!!沒了!!(゚∀。)(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