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20日 星期四

【吃貨日常】 給檸檬控的你 - 凍感萌檬


好喔! 今天就來介紹個蛋糕好了!
因為同學在團購,所以就買了這個!!

目前這個是他們主打其中之一的商品。
尺寸是6吋。

身為檸檬控的我就買惹喔喔喔喔喔!!!!!!(*゚∀゚*)


加運費花個600塊左右。



好的!首先包裝是這個樣子! 其實有袋子啦...不過被我弄皺了(›´ω`‹ )

接著就打開啦!! 

鏘鏘!!!
一個塞好塞滿的概念(゚∀。)

拿起來是這樣!!
由上到下分別是 檸檬白巧克力片、冰淇淋和蛋糕。


結果...
我發現原來他們沒附刀子阿Σ(゚ω゚)

不過沒關係!!!
我有我的萬用吐司刀!!!(・ω´・ )(欸
開啟聖光模式!!(中二


就給他切下去!!!ლ(́◕◞౪◟◕‵ლ)

切開後就看到黃黃的內餡,吃了一口表示

好酸!!!!!!!!(゚д⊙)(゚д⊙)
不過好吃!(ゝ∀・)b


整體來說,吃起來酸酸甜甜的,清爽度滿分(*゚∀゚*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打介紹的時候...我突然想到...
我宿舍的冰箱沒辦法冰冰淇淋!!!!!ヾ(;゚;Д;゚;)ノ゙
好喔...就這樣吧(›´ω`‹ )

因為我桌子滿滿的雜物+宿舍空間小沒啥位子,就只好把蛋糕放地上了(›´ω`‹ )
都有掃地啦!不用擔心WWW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