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7日 星期一

南台科大靈異整理



因為想挖挖自己學校的靈異事件,所以就把能挖出來的都放上來啦(*゚∀゚*)

【PTT】
圖為現在N棟地下室更動前。


【Dcard】
我同學親身經歷
寢室接二連三發生的怪事

後續 :
A半夜一個人在宿舍玩Fb和朋友私訊聊天說:欸我同學在男宿舍半夜鍵盤會敲欸 他朋友說:是哦好可怕 A已讀完他 跳其他分頁看網站 他朋友又打說 我去洗澡 A有看到 但是沒點回去已讀 打算看完網站在回 結果他看完要回的時候 看到從A自己的電腦 跳出她已送出 「好喔~」

【其他】



萊恩獅及嘴裡的符咒

刷下來的故事都大同小異這樣啦,萊恩獅的嘴裡有符咒,用來鎮N棟的大概是真的(´・ω・`)
至於迎新時學長姐都會跟學弟妹講一些有的沒的鬼故事,教學大樓跟宿舍的都有,我都聽聽就過了。
最陰的地帶好像都集中在N棟跟T棟呢....雖然我無感就是了,半夜11.12點經過那邊時也沒看到什麼,只是很黑。
學校因為要省電的關係,晚上10點就會把照路的燈都關掉,所以會整個黑的。
然後烏龜池沒有烏龜(´・ω・`)

重複率高事件整理:

N棟 : 大概在2002年時,事發當時是連假期間,疑似男性自焚,似乎為感情所困,死意堅強。
詳細地點在左手邊通道最後面,原本那邊有牆,之後打掉作為跟T棟的通道。

T棟 : 有人從頂樓跳,摔在一樓販賣機附近,之後學校就把頂樓封閉了。

S棟 : 大概在2006年時,一個叫做「龍大俠」的休學生從六樓跳樓,事發當時是上課期間。
(截自PTT/[閒聊] 問~有無南台科大很多飄或鬼故事的八卦!!!)


其他 : 榕園易聚陰。

題外
這間學校不大不小剛剛好,然後冬天什麼不大,風最大ˊ_>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